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ptt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ptt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汽車旅館 ptt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汽車旅館 ptt,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 ptt,真的很不錯!


愛河 住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台南民宿.壹伍伍 (BnB155)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台南背包客推薦

85天空 (85 Sky Hostel) - 高雄
六合日麗飯店 (Sunnyside Hotel) - 高雄


85天空 (85 Sky Hostel) - 高雄
台南住宿飯店推薦>台南湯屋
六合日麗飯店 (Sunnyside Hotel) - 高雄


元,活動期間凡到茶苑、F觀海軒、F貴賓軒用餐,每人還贈耶誕拐杖糖」高雄商旅高雄民宿 blog饌推出耶誕晚餐,每人起,當天同行免費『一級棒牛肉湯不會太難找,位於博愛路的旺來昌食品原料購物廣場旁邊的攤販!就是緊鄰著旺來昌在門口的左邊就看得到了!如照片所看到的簡單的招牌還有菜單,老闆娘只賣三樣,牛雜湯,牛肉湯,牛肉飯!他賣了多久我不清楚,我記得的是我兩年前工地開工到完工他都依然在這營業!牛肉也是生牛肉直接加高湯,跟台南的牛肉湯沒甚麼兩樣!牛雜湯80料蠻多的,湯頭好喝,不過因為加蠻多薑跟九層塔,喝到後面湯頭會被蓋掉~牛肉湯80肉質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厚度,但蠻好吃的!湯頭也一樣好喝~牛肉飯30老闆娘說是用絞肉做成的牛肉肉燥飯,很香很好吃,只不過份量有點少!今天點的就像往常一樣,一碗飯,一碗湯,一樣是正中

台南汽車旅館 唱歌台南旅館休息台南 民宿 推薦台南 民宿 早餐 #台南汽車旅館 便宜 #食尚玩家 台南 民宿 #高雄商旅 #高雄?愛河 住宿 推薦 #台南背包客旅館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