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 民宿 文青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民宿 文青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 民宿 文青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 民宿 文青,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文青,真的很不錯!


台南旅館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Owl Inn?喔! (Owl Inn Tainan) 真的很推薦!!台南 民宿 合法>點我看房型

台南旅館 火車站台南親子住宿推薦

高雄背包客 住宿>
有戶人家 (Une famille Tainan B&B) - 台南
瑞豐夜市 住宿 ptt>
來點子站前旅店 (Lightness Hotel) - 台南


有戶人家 (Une famille Tainan B&B) - 台南
來點子站前旅店 (Lightness Hotel) - 台南
台南汽車旅館 寵物


人好傻眼馬來西亞網友VincentSe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到自助式加油站,拿著加油槍替自己的愛車加油,但油加到一半,他就跑到後車廂一屁股坐下,開始搖晃車輛,試將油箱中的空氣擠出,沒加到最滿不肯罷休該名網友也忍不住大呼:如果是我在他後面等,我會忍不住下車去打他一巴掌」影片至今已突破,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汽油添到那麼滿」、其實我真的不懂他在幹嘛?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樣做會多油嗎?如果會的話我去試試看」、我想知道,添油和搖車有什麼關係」、忘記吃藥喔」嘉義縣長張花冠席活動時,被立委陳明文主動勾肩搭背,還在湊到耳邊講悄悄話,不過,這舉動卻讓張花冠直呼不舒服,還說她是單身婦女,當時陳明文把她勒的很緊,考慮提告性騷擾蜜月行對此,律師表示,法官審理時會參考行為人

台南住宿網咖台南 廟口 民宿>台南 公寓 民宿 #台南 民宿 4人房 #瑞豐夜市 附近 住宿 #台南汽車旅館 評價 #台南湯屋 #台南 旅店 休息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