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再降!心動立馬衝一波京都 住 方便~
京都 住 方便好多人推薦!感覺就超心動!
幻想走在日本街道,看著沿途美麗街景~
然後吃著熱呼呼的章魚燒~超幸福der!
預計旅遊期間2、3月!
有交流旅伴嗎?可以討論京都 住 方便如何安排~

京都 住 方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住 方便,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朋友都說讚 祗園四條雷西住宅旅館 (RESISTAY Gion Shijo) - 京都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京都 金閣寺 櫻花大阪 平價 住





京都 住 寺廟



神戶 住 推京都 櫻花 夜櫻京都 櫻花祭


大阪櫻花季2018 大阪櫻花滿開






嵐山 住宿 京都 櫻花 祭典



蛤仔大作戰麻油麵線這個就是今天的最後一名啦點的只能說麻油的味道整個很不對我的味不是我不喜歡麻油而是我不喜歡他們家麻油的味道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再吃惹剩下的全都丟給男伴解決掉噓完食哈哈可怕吧兩個人吃掉這些超驚人的我們都還沒去泡湯欸嗝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打算先去晃晃讓肚子裡的交響曲安靜下來再去泡湯不然應該會吐出來吧他們泡湯區旁也有個看板寫說標楷體飽餐及空腹不宜入浴從用餐區拐進泡湯區就可以看到這池錦鯉魚池裡面的魚超肥的啦看起來就很美味疑而且有一隻魚大王整個大隻道誇張看的我們倆嘖嘖稱奇照片應該可以看到他跟一般魚的大小差多多吧後來實在太無聊就從魚池旁邊的階梯爬上去想說看看上面是什麼順便運動一下結果上去才發現原來是川湯的另一個入口啊啊啊啊啊呿散步完就去泡湯囉這區就 #京都 溫泉 住 #日本 大阪 住 #嵐山 住宿 京都 #京都 住宿 #京都 櫻花 攻略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