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台南背包客棧便宜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台南背包客棧便宜,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背包客棧便宜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台南背包客棧便宜朝聖!

台南背包客棧便宜,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背包客棧便宜,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 車站台南 民宿 背包客棧台南 文創 旅店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 民宿 包棟>台南 文青 旅店台南汽車旅館 住宿 台南市天井?? (Atreeium) 真的很推薦!!台南湯屋>點我看房型



85 Happy Warm - 高雄台南 民宿 便宜
35號商旅 (Hotel 35) - 高雄


85 Happy Warm - 高雄
35號商旅 (Hotel 35) - 高雄


,還貼心地準備了輕便睡衣褲,penny喜歡上面說的:旅途中最美好的抵達,我想這就是單人房希望給旅客們的感覺吧每個房間基本配置都差不多,這次penny住的是邊間,所以空間稍微有大了一些些,放吋行李箱也是沒有問題的,牆面上簡單的掛衣空間,床頭的閱讀燈,房內也有WIFI,背包客使用上綽綽有餘,商務旅客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和高雄林森館不同的是台南商旅休息房內沒有電視,有需求的朋友可至一樓和二樓使用但如果要更舒適的使用電腦,那麼就一定要到二樓的交誼廳了這裡一樣有繽紛多樣的座椅,提供飲水機、網路和為數不少的插座和USB接孔,要看電視也可以來這裡,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兒享用交誼廳的另一側,提供了洗衣房、飲料和泡麵自動販賣機,旁邊還有男女三溫暖各一間,城市旅行中的疲憊在泡湯中得以紓解,旅店的貼心值得大大的給

台南 民宿 6人 #瑞豐夜市 附近 住宿 #台南 民宿 停車 #台南 民宿 泳池 #高雄民宿 8人房 #台南旅館ktv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