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有網友PO出狗狗搞破壞後超自豪表情。(圖/翻攝自part_of_the_whole 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養毛小孩的家庭一定都有狗狗貓貓做壞事被抓包的經驗,一般看到牠們可憐又無辜的神情,一定都會心軟,但美國網友將自家汪星人搞破壞後的照片上傳,卻無奈表示「每個人都PO狗墾丁民宿網 墾丁民宿烤肉 花蓮溯溪民宿 八里成功民宿狗充滿內疚的表情,我家這隻卻對牠的作品感到驕傲。」令他好氣又好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幫狗狗設計對白,「呵呵,這我幹的」、「你來得太遲了」、「我做的這些都是因為我愛你啊!主人!」也有人說,「這隻狗裡面一定住著一隻貓」,笑翻大家。另外也有網友PO出了自家毛小孩的照片,表示和原PO深有同感。

但也有網友提醒,狗狗出現像是人微笑的表情,可能是緊張或墾丁民宿網 東京迪士尼大使飯店訂房 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訂房 日本迪士尼飯店訂房是害怕,最好不要誤會牠太得意而火上加油囉!

▼網友們也上傳照片互相取暖。(圖/翻攝自charlietheratking imgur)



貓跟主人合唱小燒聲爆炸可愛

無前腿的「兔子貓」狂吸近5萬粉

安中學墾丁民宿網 台中市 民宿 臺中逢甲民宿 愛上逢甲民宿生聯絡簿「狗狗教我的事」

大狗遭BB彈射瞎雙眼封在垃圾袋中

答謝鬍子哥餵養母貓送上墾丁民宿網 新竹民宿網 新竹民宿 桃園住宿 機場接駁三小貓

指使運將棄4貓動保處追緝2女

狗狗餓壞墾丁民宿網 日本住宿 馬祖 南竿 民宿 馬祖 旅遊吞魚鉤主人10年不准養

農場主人餵羊喝奶喵星人搶奶瓶

遭水牛圍攻獅子狼狽爬樹保墾丁民宿網 埔里住宿 自在居旅棧 埔里民宿黑皮之家 埔里民宿藍屋頂

貴賓犬跨越墾丁民宿網 澎湖夏天來了 澎湖花火節 澎湖旅遊套裝行程規劃馬路被撞肇事主報警

給我拿來!喵星人搶罐罐互不相讓

柴犬「撼撼」超磁性嗓音說墾丁民宿網 墾丁大街便宜民宿推薦 墾丁住宿卷 墾丁住宿券520

怎麼控制人墾丁民宿網 墾丁大街民宿網 墾丁民宿推薦 日本飯店比價網拿食物?喵星戰略爆紅

在看我嗎?領角鴞排排站擠小樹枝



墾丁民宿網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 玄武岩之美民宿電話 玄武岩之美民宿評價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